公益影片讀稿及人物素材提供(無經驗可)

時薪$200

 / 

新北市板橋區

3年前


  • 免經驗可

刊登店家

騎士不動產租賃

打工內容

  • 本職缺是在一週內,選您方便的3小時來工作的活動類職缺,總工作時數為3小時,並非每日工作,因為小雞沒有支援類似刊登方式,我們選了一個最相近的徵才方式,並在這置頂說明,還請大家留意喔!然後,因為我們仍有本業要忙,請您挑我們比較不忙的時候,也就是平日17:00-21:00或假日12:00-21:00,過來打3小時工。
  • 款項在您打工結束即會發現金給您,不用領支票或等到隔月五號。
  • 除原有薪資外,本職缺另有機車油料全額補貼,請您投遞履歷時回覆我們住家附近的大地標,ex.樹林火車站 or 輔大捷運站,方便人資衡量額外費用。
  • 我們共有三處基地有剩餘空間可讓您就近工作,分別是南興路36號、萬壽路1段161號、萬壽路1段402號,都有捷運可抵達,建議大家優先挑選後兩處,因為南興路36號是我們的創始店,房子有點舊了,只是基於懷舊情感,一直沒把它處分掉。
  • 有意投遞本職缺的網友請留意,您需要有一個公開狀態的社群帳號,且裡面看得到您,因為這只是個簡易職缺,我們希望跳過面試,請人資直接到您社群帳號查看。此外,由於社群帳號中的您可能與本尊落差很大(笑),請您在投遞完小雞履歷後,用手機自拍一張正面比YA照或微笑正面大頭照,透過小雞傳給我們,禮貌性讓美編看一下,以她們的功力能否有效率地把您變回社群帳號中的您,如您拍照習慣開一大堆特效的話,這一張請您稍微忍耐一下,關到剩美肌、美白就好。
  • 以下為工作內容說明:
  • 大家好~敝公司影像部因為常幫傳媒外出拍攝旅遊素材的關係,有許多版權屬於我們的影像,為了塞下新資料一直把舊影像白白洗掉很可惜,恰好公司內部的公益基金剩下不少,乾脆請大家來唸稿介紹景點,製成Youtube影片,給一些憂鬱症患者看,誘使他們多出外走走,介紹景點之餘,再偷偷置入一些近期需要資源的公益機構或公益企劃,讓我們的公益基金發揮得淋漓盡致。
  • 請不要對自己太嚴苛,本職缺不需要相關經驗,您只要能像平常跟朋友說話那樣,自然地將給您的稿子唸出就好,現在Youtube影片的背景音不流行用很有抑揚頓挫或咬字超清晰的,反而會產生距離感。
  • 除了讀稿之外,美編還要請您協助提供人物素材,人物素材就是一些很制式的表情動作,像是打招呼、Let's Go、微笑、搞怪、疑問、驚訝等,一堆大家很常曬在社群網站上的表情,好拿來製作縮圖或活化畫面,像是空拍機有拍到一些超級大景時,您可能化身成小紙人,在畫面邊角出現,一副被美景嚇傻的俏皮模樣。
  • 拍攝人物素材也不需要相關經驗,拿出各位拍IG的一半功力就好,之所以只要一半,是因為公益影片的稿子相對正經,您拍得太有誠意,美編也不知道要用在哪...我們會給您一隻裝有照騙APP的手機,讓您在旁隨興自拍,不是由攝影師幫您拍,怕沒相關經驗的您反而表情太僵硬。如您對於拍攝上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幫忙,我們影像組也會派一個攝影師在現場,您可以請他提供協助,我們影像組的成員,至少都有七年平面或五年動態拍攝經驗,很難問倒的:D
  • 有意應徵本職缺的求職者,請您按照一般求職流程,先用小雞投小雞履歷,告知社群帳號,然後自拍一張比YA照或微笑大頭照(※只可開美白、美肌功能),用小雞傳給我們,接著請像一般求職那樣靜候通知,收到您履歷1個工作天內,如您有符合我們需求,會主動跟您聯繫。
  • 以下為備註:
  •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心力,我們會直接跟您說,請您按照自己哪張照片穿著就好,避免您穿了太有誠意的衣服,我們的影片反而不能用...請不要為了給我們好印象,爭取後續合作機會,把衣服換成太有誠意的戰袍,我們是製作公益影片,雖然會為了點閱率考量,挑些有點吸睛的素材,但整體尺度不能太過暴露。也希望如您本身有不錯的條件,樂於在社群網站上和人分享自己的迷人身段,到了收費階段還是斤斤計較一些比較好,人力市場上真的太多廠商被慣壞了,我們很常看到時薪開個170,要人穿超性感服裝,要久站,還要拉路人下載東西...
  • 因為近期社會治安不太好,如您擔心工作安全,可請親友陪同到場,但建議您使用定時回報的方式,請對方安心待在家休息,您每小時都會休息10分鐘,可趁那時報平安,我們三處基地都只剩一塊閒置空間,也就是您與我們工作的區域,您的親友硬要進來湊熱鬧的話,不是在旁囂張地翹二郎腿玩手機,就是一副看戲的表情,無所事事地盯著辛勤工作中的您我...
  • 因小雞上工目前暫無電腦版對話功能,手機版也還沒有通話功能,所以我們只用來收履歷跟單向發通知...為了方便我們作業,如您對本職缺有應徵之外的其他問題,請您於敝公司內勤上班時間(※平日12-21H)內直接電話聯繫我們,並且告知我們是要問『公益影片讀稿』的職缺問題,因我們通常有多個職缺同步徵人中,怕雞同鴨講。

打工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南興路36號


支薪方式

現金

支薪日

當日現領


打工時間

工作日期:2021/03/18~2021/03/25
中班:12:00~21:00
#假日打工 #臨時工 #短期打工

需求人數

2人

打工環境照

公益影片讀稿及人物素材提供(無經驗可) 公益影片讀稿及人物素材提供(無經驗可) 公益影片讀稿及人物素材提供(無經驗可)

推薦職缺 (20)

打開 APP 火速應徵!千萬別錯過唷 ~

老闆正在 APP 裡面等你

job-qrcode

快掃 QRCode 找他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