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頭像

芭比q了

2022/08/09 22:21 (已編輯)

首先恭喜應徵上8/10~8/17的工讀生

(文長慎入,心得太多)

準備去被老闆砲轟吧!

剛剛打開小雞突然發現曾經去打過工(一天)的上宏企業發佈多場活動徵工讀

提醒前一天工讀生請睡飽因為當天準備入火坑

剛去不到半小時就因為不會使用某樣鋼鐵器材開罵(剛畢業完全沒經驗也沒接觸過最好是會)

講一些專用詞語聽不懂也要罵

老闆:噴漆有誰會?什麼!怎麼都沒人會!

老闆:這不是很簡單嗎怎麼都聽不懂呢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老闆:啊又!這個不是這樣用我真的會被你們氣死!

老闆:我還有兩三場要跑!快一點快一點!(超愛催)

老闆:講過多少遍了你們就是都沒在聽(每次都邊罵邊教講解邏輯還很差只會講話很大聲)

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有老闆在的地方沒停止罵過人(邊罵邊交完全聽不懂重點)

罵工讀生就算了連自己的員工也沒在客氣的飆罵

我實在不懂脾氣這麼差到底有哪個員工會真心的想待在他身邊做事(其他大哥人都很好很幫忙)

然後在客戶面前罵工讀生很威風?我是不知道(客戶在旁邊一臉尷尬的不講話)

但基本的尊重要有吧?一天的工讀何必為難大家

好好說好好教我們是聽得懂欸

下班前的兩個小時大家搬鋼鐵曬太陽已經筋疲力盡(每個人都是苦撐)還要對著我說怎麼才做這樣而已我真的會被氣死(老闆的口頭禪)請時薪三四百的來做他們這時候早就做完了

請問到底為什麼一開始徵人就不嚴格篩選有經驗的?要不要直接請專業的比較快?我們只是時薪170的工讀生你要求搭帳篷三個步驟快又迅速很難好嗎!完全沒碰過的東西是不用時間熟悉?

認真的建議老闆不要隨口就開罵小心越來越難請到工讀生

總結就是一個完全沒修養也不懂尊重的老闆都幾歲了不怕報應提早來嗎

最後的收穫就是經歷了這一天我有辦法自己一個人搭起活動用的帳篷🥲

首先恭喜應徵上8/10~8/17的工讀生
首先恭喜應徵上8/10~8/17的工讀生
首先恭喜應徵上8/10~8/17的工讀生

(以上是我有碰到的棚子請各位工讀最好心理準備,知道大概做哪些再決定要不要應徵)

(全部都是搬上車然後搬下車再組裝)

(一份打工可能會跑兩個以上的場地)

(沙袋很重很多袋其餘鋼鐵架子居多小心自身安全)

(工廠會給手套記得要戴不然後容易受傷)

(太陽很大找時間喝水身體受不了不要硬撐)


如果想知道更多工讀生心得,只要搜尋東衛傳播看google評論就會有很多了,我先下台一鞠躬佩服各位做工程的大哥們🙌

所有留言

留言者頭像

陳乖乖

想請事薪170的做時薪400的工作,就是想省錢的慣老闆啊…

留言者頭像

時間魔術

想說這篇內容怎麼看似眼手(之前也有)~原來又是一位被迫害的小雞~換個名字再次迫害別人,幸苦了,這個我也會標註黑名單~*

留言者頭像

桜🌸

辛苦了 光看都覺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