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帳號停權種類及規範


當會員有下列行為,小雞上工有權視情況對會員帳號功能進行限制或停止會員帳號使用權利,若因停權造成會員權益受損,會員應自行負責:


  1. 公司資料不符規範(如:刊登與統編登記不符、刊登創業/加盟/經銷資訊、職務內容不符規範、統一編號非核准設立狀態、聯絡資料有誤、職缺無徵人需求…等)。
  2. 註冊資料不實(如:非真實身份證字號、非真實姓名、資料填寫不實、驗證不實電話、聯絡資訊有誤、非本人使用之電話…等)。
  3. 涉及色情八大產業或特種行業,及刊登色情或違法內容。
  4. 帳號不當使用(如:未履行約定面試、錄取上班未到、非小雞上工平台認可之範圍進行徵才…等)。
  5. 刊登內容或註冊資料與停權會員資料相符。
  6. 涉及不法營業。
  7. 履歷不合規範(如:履歷資料未真實填寫…等)。
  8. 未履行面試約定。
  9. 惡意妨礙小雞上工工作,包含威脅、辱罵小雞上工工作人員。
  10. 對其他用戶造成任何非法、威脅、騷擾、辱罵、侵權之行為。
  11. 遭檢舉、申訴、投訴、BBS反應、檢警調機關、媒體或民意代表揭露會員之行為涉嫌不法情事或嚴重不當者。
  12. 中央或地方政府機關或民間消保組織申訴廣告刊登人徵才之目的,意在於蒐集個人資料或行推銷商品、課程或服務。
  13. 因檢、警、調或司法機關或其他主管機關要求進行的停權(如:警方、勞工局發函公文要求提供會員資料等)。
  14. 涉及商業用途之營利行為。
  15. 提供不雅或與求才、求職無關聯之照片、資訊等(如在部份欄位留下不雅文字或明顯虛假資料)。
  16. 會員在雞地台(文章、留言…等)發布廣告內容及惡意洗板。
  17. 註冊身分為小雞上工競爭同業性質者。
  18. 其他不符小雞上工所提供的人力銀行服務使用目的之行為或小雞上工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19. 其他涉嫌違反小雞上工網站服務條款或其他內部規則等行為。
  20. 其他涉嫌違反法律規定、倫理道德、善良風俗等行為。

    備註:
  1. 實際處理狀況依小雞上工客服中心通知為準。
  2. 依據小雞上工服務條款第七條第3款第E點,會員若違反服務條款、其他網站規則或會員合約條款被停權者要再加入時,小雞上工有權限制會員使用資格,為達此目的,當您的帳號依上述規定被永久停權後,會員若選擇註銷帳號,且經審核符合註銷帳號之條件,小雞上工會在註銷您帳號與您個人資料相關連之帳戶內容,同時小雞上工會將您的行動電話及身分證字號放至拒絕往來名單資料庫,此資料庫為單獨資料庫,本公司不會將前述資料於站台外部進行行銷使用,僅使用於站台內部管理(拒絕往來名單資料庫),於您再次註冊小雞上工會員時,拒絕您之註冊使用。
  3. 若會員帳號受有停權處分,經本公司判定尚有剩餘款項得進行退費,本公司將通知(包含但不限於簡訊、E-mail或電話等)會員提供退款資訊,若會員未提供前述資料,會員同意本公司將會員帳號剩餘款項於臺灣新北地方法院進行提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