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頭像

花柚子

2021/03/25 06:23

對於「保全」的工作

對於「保全」的工作來說,優點

1.無任何門檻,你只要去應徵就會上,雖然是最底層的工作,在下去就是街友了(遊民)

2.本質就只是看門狗的工作,好手好腳便100%會錄取,但是也是會被瞧不起且當成狗的工作,每天要上12小時月休7天,除了收住戶信件、包裹之外,有一小時在工作,11小時在做自己事情,等下班

3.月薪保險29000元(實領)以上,35000以下行情。

對於「保全」的缺點

1.工時極長,12小時,社會最底層,沒有升遷沒有任何學習技能的能力,但是適合準備國考或者在準備考試的人加入

2.無任何學經歷,也不看文憑、技能,任何人都可以加入,所以遇到不好的保全公司可能連有前科的,國小畢業的都無限制就可以進入工作,所以有時會遇到雜七雜八的人,畢竟那麽缺人,所以不挑。

3.容易被看不起,社會底層工作,總而言之就是用「時間」換錢,但要考慮如何在做保全工作時充分運用自己的時間,打一整晚的電動、看書、滑手機、帶筆電去做報告?等下班

4.非常像坐牢,如果遇到不好的案場不能滑手機不能用筆電,要你一直看監視器12小時,這時可以直接換大樓案場不然就直接離職,因為不值得待。


結論

保全的工作就是有做有錢12小時換1500元

因為我還是學生,所以在半夜上班除了巡邏之外,剩下不是滑手機就是看書、做報告,通常上班時間都是晚19:00至早07:00,12小時,非常適合可一邊準備國考跟同時賺錢的人,我是晚上工作完,早上七點下班在到學校上課,可以同時「學業」與「賺錢」達到,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做法,月薪雖高一點但是是用時間換來的,可以斟酌。

  • 打工心得
  • 保全
  • 保全工作心得
  • 保全薪水
  • 保全兼職
  • 打工經驗

所有留言

留言者頭像

查爾斯

有的保全是很厲害的背景喔,只是不想跟社會脫節

留言者頭像

Ella Wang

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者頭像

加油 謝謝你的詳細分享

留言者頭像

寶貝雅

加油

留言者頭像

別相信能教你賺錢的人

看案場吧,有好缺也有屎缺。 大賣場的保全站整天,無法讀書進修。 保全大夜班日夜顛倒,損壞了身體。

留言者頭像

安星夢

剛跟男友在一起第一年時他就是做保全 我媽一得知就有點瞧不起他 因為他高職沒畢業(因他在學校都在睡覺 不然翹課 所以高三時 所有老師集體當他) 直到離職之後就一直找不到工作 最後受不了 從新北下去台中 也是經過一段時間才找到家樂福 現在可能也做不久(因為那些老鳥都愛欺負我男友)

留言者頭像

豬肉圈

很好也不錯呦

留言者頭像

咚咚

感謝您的分享,一直很好奇保全這個工作 但說實話,真的不懂為什麼做保全要被瞧不起,明明都是同樣出來賺錢…

留言者頭像

暱稱台主

那你有休息的時間嗎 睡幾小時

留言者頭像

咱毋咁金匙要卡拼勢

你幸運佔到可以夜讀的案場。

留言者頭像

阿喲瑋呀

是要沒錢吃飯好,還是被看不起

留言者頭像

阿喲瑋呀

要懂的在社會生存

留言者頭像

Yvonne eee

我覺得分析的很可以欸

留言者頭像

阿喲瑋呀

物流也是底層,可是你去711買東西,你沒有它們,你買的到嗎

留言者頭像

阿吉

晚上要熬夜上班會傷身 要身體保重

留言者頭像

小隻的女生合適嗎

留言者頭像

DR龍

還有保全缺的嗎?

留言者頭像

驚嘆號

等等,那你睡覺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留言者頭像

YOoOO

是不是要19歲?

留言者頭像

阿銘寶

這樣時薪沒160?